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台凝心聚力 再创融合佳绩
2016-11-20 10:29: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以“昆台凝心聚力,再创融合佳绩”为主题的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园游会在开发区慧聚广场举行。

11月19日上午,以“昆台凝心聚力,再创融合佳绩”为主题的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园游会在开发区慧聚广场举行。省台办主任杨峰,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昆山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市领导冯仁新、陈丽艳、陈辰扬、张伟刚、金铭出席大会。

张月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向台协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台商台胞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昆山台协会是昆山广大台商的“娘家”,自成立以来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成为市委市政府联系台商台胞的桥梁纽带,成为促进昆台两岸经贸、文化、人才等交流合作的有力力量。过去一年,在李宽信会长带领下,台协会在促进台企与政府沟通、协助政府招商引资、推动台企转型升级、指导台企守法经营、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及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昆山台协会已成为台商台胞依靠、党委政府信任、社会各界认同的社会组织。

2016年是昆山台协会稳步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目前协会会员已增至1440家。一年来,台协会按照章程办事,认真倾听、用心服务广大会员,发挥政企桥梁作用。协会积极建设台协微创业基地,鼓励青年创新创业;继续发挥安全生产委员会职能,集中力量帮助企业规范经营;创立产学合作中心,大力协助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成立K区淀山湖分区,完善协会服务平台。

会员大会上,还举行了慧聚广场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百富众创花园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揭牌仪式。第六届“昆山妈祖杯”慢速垒球邀请赛开赛,来自两岸的24支球队“以球会友”积极参赛;同时还举办了热闹的园游会活动,邀请市民和广大台胞一起共享两岸特色美食。

相关热词搜索:佳绩

上一篇: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在昆开幕
下一篇:昆山国际电商产业园开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