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美丽昆山,无边光景入眼来
2018-10-20 11:45: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一笔一笔勾勒,一层一层渲染。美丽昆山的美好愿景在各区镇、部门的努力下正在从图景变成实景。博士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海绵彩色生态透水路面美观环保。改造后的亭林园别具江

一笔一笔勾勒,一层一层渲染。“美丽昆山”的美好愿景在各区镇、部门的努力下正在从图景变成实景。

博士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海绵彩色生态透水路面美观环保。

改造后的亭林园别具江南风韵。


花桥兆丰路住改商综合整治成效显著。


紫竹路街巷管理智能化。


玉山农贸市场进行标准化改造。


美华东村公厕建设人性化。


融信恺庭在建工地整洁有序。


西苑新村老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野马渡广场添新型养护作业设备。


周庄镇三珠浜村田园特色浓。

一笔一笔勾勒,一层一层渲染。“美丽昆山”的美好愿景在各区镇、部门的努力下正在从图景变成实景。  

10月19日,我市召开“美丽昆山”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会前,与会代表走进街巷、住宅小区、建设工地、整治现场,对我市“美丽昆山”建设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实地参观、督查。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于细微中发现了更多城市面貌的新变化,从蝶变中找到了更多精细化管理的新答案,凝聚了推动城市发展“全新一跃”的力量,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澎湃动能,一个“颜值”高、“气质”好的“美丽昆山”正款款走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居民社区教育活动年参与率71%
下一篇:中德澳青少年绿茵场上展英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