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新校区启用
2016-04-02 11:54:26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于2011年注册设立,是加拿大圣约翰学校的附属学校,学校占地193亩,坐落于阳澄湖科技园内。目前,一期校舍近2万平方米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提供幼儿园至十年级课程

开阔的户外运动场、环保的教学设施、与国际接轨的课程设置……在昨天举行的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新校区启用仪式上,该校的环境和教学理念得到了前来参加活动嘉宾的高度赞叹。加拿大驻沪总领馆领事、安大略省驻中国办事处主任黄文楚,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健,副市长江皓出席活动。

“如果你是女孩,请随手关灯;如果你是男孩,请把垃圾分类……”启用仪式上,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幼儿园部的孩子们用英文歌唱了一首关于环保的歌曲,体现了该校全英语教学的成果,也表达了学校始终贯穿在教学过程中的环保理念。据介绍,该校教学楼按照国家绿色二星标准建造,大量采用通风采光天窗、双层镂空玻璃幕墙、架空地板地暖、地源热泵空调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先进的设施和设备,在表达国际学校开放式、多元化教育理念的同时,也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环保的教学环境。

在教学方面,该校的课程以教育水平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的安大略省教育大纲为依据,同时参考部分中国江苏省优秀课程,聘用了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优秀教师,进行全英文、小班化、个性化教学方式。在为学生进行课程教学的同时,培养其用创造性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其中,学校针对一至六年级的学生采用探究型教学模式,满足学生学业、社交、生理、情感需求;七至八年级课程由语言艺术、数学、社会研究、科学技术四个核心科目组成,同时配有体育与卫生教育、艺术、普通话等学科;高中一共四年,必修英语、中文、数学、科学、历史、地理等学科。

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于2011年注册设立,是加拿大圣约翰学校的附属学校,学校占地193亩,坐落于阳澄湖科技园内。目前,一期校舍近2万平方米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提供幼儿园至十年级课程。2016至2017学年将增至十一年级,次年将扩展至十二年级。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加拿大 校区

上一篇:元宵灯会看哪家?昆山及周边地区的元宵灯会地图来啦
下一篇:古镇周庄邀你游田园赏风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