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交通银行资产增值(时间:2008年06月26日)
2014-09-26 14:38:19       点击:

通过挂钩外汇标的,比如汇率,利率,股票,商品等,从而提高外汇存款 人民币存款的投资收益。本币增值类理财服务——本外币交叉理财 本外币交叉理财业务是指以人民币为投资本

 

通过挂钩外汇标的,比如汇率,利率,股票,商品等,从而提高外汇存款/人民币存款的投资收益。

本币增值类理财服务——本外币交叉理财

    本外币交叉理财业务是指以人民币为投资本金币种,而产品收益与国际金融市场利率、汇率、商品、股票等有关指标挂钩的理财产品。客户通过承担一定的国际市场风险来提高人民币投资本金的收益。

本外币交叉理财业务的主要功能在于增加资金收益,为客户提供间接投资国际金融市场的机会,因此适用于有人民币存款并且希望提高投资收益的对公客户。

外币增值类理财服务——外汇结构性存款

外汇结构性存款是以外汇存款为基础形式,通过与利率、汇率的波动挂钩或与某实体的信用情况挂钩来获得增加投资收益的理财产品。外汇结构性存款既可以对汇率、利率风险进行套期保值,又可用于增加理财资金收益,并且客户可以自由选择存款的币种、期限等,因此适用于有外汇存款并且希望增加投资收益的客户,以及有外汇兑换需要的进出口业务的客户等。

 

相关热词搜索:资产 时间

上一篇:交通银行证券市场服务方案
下一篇:交通银行汇率避险(时间:2008年06月26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