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交行江苏省分行打通普惠金融的“最后一百米”
2015-01-08 15:03:49   来源:交通银行官网    点击:

交行江苏省分行打通普惠金融的“最后一百米”

12月以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位于南京、南通、常州、镇江、扬州等地的21家支行相继对外营业,作为交行首批普惠型网点,这种以 “普及金融、惠及民生”为宗旨,采用“自助机具+客户经理”为主导、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全新运营模式,实现了“您下班,我上班,您休息,我服务,走进百姓生活最后一百米”,为社区客户提供了金融和非金融两大类服务。

和其他银行不同,普惠型网点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日的早10点至晚7点,周六周日不休,方便居民下班后办理业务的需求。同时还会根据社区居民的需要灵活调节营业时间,更大程度地服务附近的居民。昨天,记者来到交通银行南京月香路支行,自助存取款机、自助办卡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一应俱全。网银体验机可让客户充分体验网上银行的高效、快捷服务,提高客户对网上银行的熟悉程度,培养客户的网银使用习惯。

月香路支行相关人士介绍,支行突出了普惠型网点面积小、电子化程度高的特点,将电子渠道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自助设备+客户经理’、‘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服务模式和‘三位一体’的服务优势。”通过延时服务、上门服务、远程服务等便捷服务方式以及全新的营销模式,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增加客户服务接触点,提高服务覆盖面,拓展获客渠道,满足客户对贴近、便捷等服务的新需求。

无论是晨练的大爷还是晚上跳广场舞的大妈,都是交行定位于社区服务支行的目标客户。月香路支行相关人士介绍,通过社区活动,支行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辨别真伪人民币、网银转账等多种金融服务和金融培训,从而将交行业务和社区居民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时,借助交行信用卡平台,支行与周边商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市民凭借一张交行卡,就能在周边商户、洗衣房、超市等处享受到多项折扣和优惠,真正实现了普惠型网点普惠市民的初衷。

相关热词搜索:江苏省 分行 金融

上一篇:交通银行在港挂牌资产管理业务分中心
下一篇:交通银行在港设立金融市场业务分中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