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交通银行银财工程(时间:2008年08月13日)
2014-09-26 14:48:12       点击: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国历史上最悠久的民族金融品牌。在百年岁月中,交通银行始终致力于中国民族金融业的崛起与振兴,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全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国历史上最悠久的民族金融品牌。在百年岁月中,交通银行始终致力于中国民族金融业的崛起与振兴,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全力服务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交通银行正朝着一流公众持股银行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迈进。

交通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全国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财政部为最大股东,作为中央和地方财政金融产品和服务主要供应商之一,交通银行与各级财政部门紧密合作,探索并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从流程到制度,从人员到技术,从服务到理念,具备了较高的专业服务水准,在品牌、管理、服务、技术以及队伍方面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交通银行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雄厚的资金实力、高效安全的网络系统、覆盖全国的营业网点和综合性的服务功能为保障,竭诚为中央财政及各级地方财政提供安全、准确、高效金融服务,为财政国库管理制度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产品概述

交通银行积极参与财政国库体制改革和财政业务的创新,获得多项中央和地方财政业务资格,财政市场业务已成为全行性的传统业务,财政资金已成为交通银行负债业务主要来源,各项代理财政业务成为中间业务的新增长点。为此交通银行推出财政市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银财工程,在确保财政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实现财政资金的保值增值,为国库管理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金融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时间 工程

上一篇:交通银行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
下一篇:交通银行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