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交通银行证券市场服务方案
2014-09-26 14:34:53       点击:

一、第三方存管服务 按照证监会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的规定,交通银行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存管银行,为证券公司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提供存管服务,安全保管客户资金。 —
一、第三方存管服务
    按照证监会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的规定,交通银行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存管银行,为证券公司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提供存管服务,安全保管客户资金。
    ——稳定安全的业务系统。兼容普通客户第三方存管和融资融券客户第三方存管;独立的业务运营团队,24小时值班,系统上线以来“零风险事故”运营。
    ——多家合作证券公司。交行已为96家券商提供第三方存管服务,为73家券商提供融资融券存管服务。上线第三方存管客户数逾400万户。
    ——提供业内首家真正意义的7X24小时银证转账服务。支持非交易时间转账;资金实时到账,提高客户资金使用效率。
    ——方便快捷的签约渠道。预约开户、周末签约、网银签约、电话签约、移动终端签约、自助终端签约等创新功能,全面提升银证共有客户的用户体验度。
 
二、B股集中式银证转账系统
    一站式实现证券公司B股外汇资金集中管理,提高外汇资金的营运效率,大幅降低业务风险。
    ——跨城市外币资金集中管控系统。证券公司总分账户自动请款及归集,便于证券公司资金管理,提高外汇资金的营运效率。
    ――便捷的客户业务操作终端。自助渠道对客户开放,便于客户B股资金交易操作。(注:需与证券公司合作开通)
    ――一卡实现A股、B股资金管理。
    ――良好的系统可扩展性,便于未来服务平稳升级。
 
三、“银期证”服务
    支持客户资金完成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银行账户间的跨市场调拨。
    ——一卡实现资金管理;
    ——一步式高效划转,资金实时到账;
    ——自动开通,无需再次签约(注:凡在交行办理第三方存管和银期转账业务,即可自动开通“银期证”服务)
 
四、场外市场资金结算服务
    为各类型的股权交易所、产权交易中心等场外市场提供全面的资金结算服务(构建客户结算资金专用账户体系,集中存放股交中心客户结算资金,同时向客户提供股份转让客户结算资金的转账和相关查询服务的业务)
    ――一卡通关。一张卡(一个账户)解决客户场内场外两个市场投资结算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证券市场 方案

上一篇:交通银行双利理财
下一篇:交通银行资产增值(时间:2008年06月26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