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沃德财富跨境留学金融一站定制海外留学金融服务
2014-12-04 15:37:40       点击:

交通银行跨界整合服务资源,为留学家庭提供覆盖规划咨询、语言提升、择校申请、签证申领、行前准备、海外生活、学成归国全流程的一站式定制化金融服务方案,助您儿女尽享国际精英教育

沃德财富跨境留学金融

跨界整合资源,一站定制海外留学金融服务

交通银行跨界整合服务资源,为留学家庭提供覆盖规划咨询、语言提升、择校申请、签证申领、行前准备、海外生活、学成归国全流程的一站式定制化金融服务方案,助您儿女尽享国际精英教育,海外生活无忧。

沃德财富跨境留学金融五大优势

沃德财富跨境留学金融七步曲

制定留学和相关资金规划方案

在留学最初阶段,交通银行留学金融顾问会根据客户家庭需求,结合子女教育和投资移民,帮助客户制定留学和相关资金规划方案。同时,交通银行与经济学人智库(EIU)强强联合推出海龟指数报告,从教育回报、经济回报、房地产回报、工作经历、社会经历等五个维度综合考察80个热门留学城市的300所高校,让留学家庭从综合投资回报角度出发,明智选择留学目的地。

整合语言培训资源,全面提升语言能力

在语言提升阶段,交通银行整合优势培训资源, 可为客户提供语言测试真题模考卡或模拟测试机会。客户可享受语言培训、中介服务和图书购买多项价格优惠。

充分准备,申请海外名校

在择校申请阶段,持交通银行Visa、Master双币信用卡可直接网上缴纳申请费。同时,留学金融顾问会根据客户需要,帮助客户进行人民币和外币的理财,为提供学校或使领馆需要的资金证明做好准备。交通银行沃德留学俱乐部邀请知名留学专家、海外名校留学生,不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讲座、论坛和申请经验分享活动。

多方支持,做好签证申请

在签证申请过程中需要办理资金证明,可至交行各网点便捷办理各类资金证明。如果需要短期资金支撑,交通银行可以向符合一定资质的客户提供留学费用类贷款和个人出国保证金贷款服务,还将不定期组织客户参加权威机构的签证辅导活动。

打理出国行囊,做好行前准备

出发前,交通银行会悉心为客户打理出国钱包,购汇换汇、外币携带证、双币信用卡、多币种旅行支票、网银汇款、见证开立海外帐户等服务一应俱全。客户凭借太平洋出国金融卡还可享受汇款手续费、结售汇点差等多项优惠。同时,留学金融顾问会提醒并协助机票预定、境外保险购买等各项准备,组织客户参加领事馆的行前准备会。

关注海外生活、实现跨境财富管理

学生在海外留学期间,如果有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的需求,交通银行境内外专家团队将提供全球结算、跨境融资、跨境投资、家族财富管理传承等多项跨境财富管理服务。

海归就业指导、理财规划

学成归国后,交通银行可以为精英海归人士提供包括外汇资金兑换、理财、按揭贷款、个人经营类贷款在内的各项金融服务,也会举办一些海归就业专题讲座等活动,支持海归回国就业、创业。

相关热词搜索:沃德 海外留学 金融服务

上一篇:交通银行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定期储蓄存款利率上浮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