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约《全面合作协议》
2014-12-31 13:39:20   来源:农业银行官网    点击: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在京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在京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农业银行董事长刘士余、行长张云、副行长王纬,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行长郑之杰、副行长袁力,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张云行长和郑之杰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仪式上,刘士余董事长和胡怀邦董事长回顾了双方业务合作的历史,探讨了深化合作的各个领域,并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近年来,农业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先后签署了《委托代理协议书》、《联合贷款合作协议》、《金融合作协议》、《全面合作协议》及《服务“走出去”业务合作协议》,在多项业务领域已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今年,双方结合新的经济金融形势和监管要求,立足双方近年来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对2011年《全面合作协议》有关共同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民生领域和金融同业业务等内容进行了充实和完善。

新《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建立融洽、紧密的全面合作关系,合作领域涵盖新型城镇化、民生领域、中小企业、海外业务、银团贷款、金融同业、信贷资产证券化、投资理财、托管、委托代理、现金管理及控股子公司业务合作等多个方面。通过上述合作,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全面合作协议》

上一篇:农业银行启动2015年“春天行动”
下一篇:农行优化现金管理产品便利客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