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加快构建农业银行改革发展新常态 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士余
2015-01-16 09:26:32   来源:农业银行官网    点击:

加快构建农业银行改革发展新常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15年新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行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的全行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农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与发展并举,管理与服务并重,深入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深入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和创新发展,深入推进经营转型和内部管理,全行金融服务水平迈上新的台阶,经营业绩和发展质量取得新的成绩,品牌价值和社会美誉度获得了新的提升。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国经济结构演化调整的重要一年。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力转换的新常态将成为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经济新常态为农行改革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更增添了新的机遇,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自觉把农行的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全局中去谋划、去推动,深刻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服务新常态,加快构建农行改革发展新常态,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将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正确认识新常态孕育的新变化,全面把握经济增速调整的新趋势、产业结构调整的新机遇,风险防控压力加大的新挑战,既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又激发全行斗志,增强发展信心,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实力。

新的一年,我们将主动服务经济新常态。针对新常态衍生的新需求,充分发挥农行城乡联动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四化同步”的大格局,着力服务农业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着力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着力服务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产业结构升级优化,着力服务“一路一带”和自贸区建设,在金融服务过程中实现自身的发展转型和提质增效。

新的一年,我们将加快构建农行改革发展新常态。针对新常态提出的新挑战,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核心,提升经营活力;坚持把夯实管理基础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基石,确保稳健经营;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改革发展的坚强保障,提振员工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

新的一年,改革发展任重道远。农业银行50万员工将与社会各界戮力同行,为构筑中国梦、农行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常态 党委书记 董事长

上一篇:农行优化现金管理产品便利客户
下一篇:农行多措并举做实农户金融服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