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农业银行启动2015年“春天行动”
2014-12-30 14:10:0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点击:

12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2015年“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 金钥匙春天行动”启动会议在京召开,这是农业银行开展的第十个“春天行动”。

12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2015年“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 金钥匙春天行动”启动会议在京召开,这是农业银行开展的第十个“春天行动”。农业银行副行长蔡华相在启动会上围绕深化零售业务转型发表重要讲话。

农业银行“春天行动”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始自2006年储蓄“开门红”营销活动,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已逐步发展成为农业银行品牌标志性大型综合营销活动。

记者从此次启动会上了解到, 农业银行2015年“春天行动”将按照“真情守护、贴心服务、模式创新、互联互通”的思路做到“三个突出”:突出情感关怀,将客户投资结算、消费馈赠等金融需求和团圆亲情、浪漫爱情等情感诉求巧妙融合,直接向客户推出新春抢头彩、返乡三重礼、团圆红包大秒杀等回馈活动,将金融产品融于情感消费,营造“十载乡途、农行守护”的总体氛围,激发与客户的心理共鸣。突出贴心服务,充分发挥支付结算、财富管理、资产配置方面的专业优势,争做客户第三方存管主办行,助力客户实现更大的财富价值;悉心了解客户在工作生活方面对便利金融的需求,主动做好代扣代缴渠道建设和金融服务,做百姓身边值得信任的大银行。突出模式创新,围绕一季度不同节庆时点和主题事件,由“新春情”、“新春喜”、“新春韵”三个专题逐月推进,达到新意层出不穷、气氛渐入高潮的良好效果。

此外,农业银行2015年“春天行动”还增添了互联网金融元素,将充分发挥微信、微电影等新媒体形式传播快、互动性强等特点,推出多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宣传和客户回馈活动,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关注参与。

据悉,农业银行将以2015年“春天行动”为契机,继续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主动做好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并通过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回馈社会大众,增进银客关系,助客户实现幸福梦想。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底,农业银行个人客户数已达4.5亿户,位居同业前列,其中贵宾客户2000余万户,私人银行客户超过5万户;个人网银注册客户总数达1.24亿户,掌上银行注册用户近1亿户,短信注册户2.27亿户;境内个人存款余额超7.3万亿元,位居同业前列;境内个人贷款余额2.3万亿元,连续五年保持同业增速第一;借记卡发卡量6.8亿张,存量居大型商业银行首位;信用卡总量4881万张,消费额突破4661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农业银行 “春天行动”

上一篇:中国农业银行发行境内资本市场首支优先股
下一篇:中国农业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约《全面合作协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