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国银行荣获“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2015-01-16 08:59:36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点击:

中国银行荣获“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近日,由亚洲品牌协会牵头组织的“2014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评奖活动正式揭晓,中国银行荣获“中国2014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是获此奖项的唯一金融机构;同时,中国银行在“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排名第14位,在银行业中排名第二位。

“2014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评奖活动由亚洲品牌协会、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大公网和亚太卫视共同举办,起始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评委会根据参评企业的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以及品牌历史、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增长、创新能力等十项指标进行加权评分评奖,具有较高科学性、客观性,以及较高的市场影响力。

中国银行是中国唯一连续经营百年,国际化程度最高、多元化平台最广的商业银行,是中国唯一连续4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的金融机构,也是中国唯一连续26年入选“世界500强”的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影响力 大奖

上一篇:中银基金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600亿元
下一篇:中国银行发布2014年11月跨境人民币指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