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国庆长假,昆山六条精品乡村"二日游"等你来
2015-10-03 11:41:17   来源:乐居昆山    点击:

远离喧嚣的都市,回归惬意的田园。国庆长假来临,昆山旅游度假区精心推出六条精品乡村“二日游”线路,让小伙伴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昆山感受慢享自然、品味舌尖、畅游古韵的美

据介绍,这六条线路分别是水乡古镇二日游、亲子田园二日游、乡村品蟹二日游、修身养心二日游、运动康体二日游、美食休闲二日游。其中,“乡村品蟹二日游”主要线路是巴城(阳澄湖、巴城老街)——周庄古镇——张浦——千灯鳄鱼谷,让你可以一边品尝中华舌尖的诱人滋味,一边感受江南美景与文化的精髓,在美食、美景中流连忘返,感受江南情浓。“亲子田园二日游”主要线路是锦溪古镇——周庄古镇——大唐生态园(金谷农庄)——千灯鳄鱼谷,让游客在感受水乡生活宁静与原汁原味的同时,可以在田园里和孩子一起尽情采摘,尝农家绿色佳肴;在千灯鳄鱼谷观赏刺激的鳄鱼表演,大开眼界。“修身养心二日游”线路是巴城崇宁古寺——巴城老街——周庄全福讲寺——锦溪莲池禅院(千灯古镇延福寺),旅游可以到佛教名寺深度参访,感悟宗教文化精粹,学习修炼身心之道。”运动康体二日游“线路是巴城阳澄湖——周庄古镇——淀山湖——巴城阳澄湖”,其行程特色是:在绿色中呼吸,在湖畔骑行,享受运动与健康的假期。

“这六条‘二日游’线路是在整合昆山众多水乡休闲旅游资源的基础上,针对不同游客的需求而设计。”昆山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每条线路既轻松,能乐享江南水乡游的经典和丰富多彩,同时又能感受昆山丰富的人文资源,与家人共同感受别样的“慢生活”。

 

附:

一、水乡古镇二日游

线路:【周庄古镇——千灯古镇——千灯生态休闲农业旅游区——淀山湖】

行程特色:在周庄古镇享受原汁原味的水乡生活,在千灯走进现代田园,在淀山湖体验水上运动的动感和刺激,乐享丰富多彩的经典江南。

二、品蟹休闲二日游

线路:【巴城(阳澄湖、巴城老街)——周庄古镇——张浦——千灯鳄鱼谷】

行程特色:秋风起,蟹脚痒!到巴城品尝阳澄湖大闸蟹,在周庄古镇享受原汁原味的水乡生活,在张浦、千灯走进现代田园,感受乡村的采摘休闲乐趣。

三、亲子田园二日游

线路:【锦溪古镇——周庄古镇——张浦——千灯鳄鱼谷】

行程特色:

全家一起游水乡古镇锦溪与周庄,感受水乡生活的宁静与原汁原味;在张浦镇田园里和孩子一起尽情采摘,尝农家绿色佳肴;在千灯鳄鱼谷观赏刺激的鳄鱼表演,大开眼界。

四、修身养心二日游

线路:【巴城崇宁古寺——巴城老街——奥灶馆——慧聚寺(华藏寺)——千灯古镇延福寺(锦溪莲池禅院、周庄全福讲寺】

行程特色:佛教名寺深度参访,感悟宗教文化精粹,学习修炼身心之道。

五、运动康体二日游

线路:【巴城阳澄湖——周庄古镇——淀山湖——巴城阳澄湖】

行程特色:在路上、在绿色中呼吸,在湖畔骑行,享受运动与健康的假期。

六、美食休闲二日游

线路:【锦溪古镇——亭林园——昆山城市生态森林公园——巴城】

行程特色:锦溪享受水乡古镇的宁静与放松,亭林园享昆山三宝、园林美景,森林公园融入大自然,巴城享美食盛宴和采摘之趣。

相关热词搜索:二日 昆山 长假

上一篇:超幸福,昆山人坐高铁可游遍全国
下一篇:昆山黄河路的台湾味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