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轿车,重新定义汽车
2014-10-11 20:50:34   来源:网络    点击:

全新S级轿车所配备的一系列创新技术,已经远远超越了当今汽车界对于顶级座驾的衡量标准,为未来汽车技术的研发指明了方向。


从机械式汽油直接喷射系统问世,到空气悬架系统诞生,

从第一套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到率先搭载安全气囊及安全带收紧装置……

129年来,梅赛德斯-奔驰以无数创举,不断拓展汽车工业格局。

今天,全新S级轿车,更为传奇星徽赋予崭新荣耀,为汽车工业指明了未来方向。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轿车——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

-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

全新升级的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主动探测前方安全距离,配合多重预警及智能制动辅助功能,必要时主动刹车,保障旅程安然无忧。

-前瞻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事故发生前,系统可自动收紧安全带、关闭车窗并调整乘客座椅至最佳位置,

最大限度缓解对乘客的伤害。

-触摸板

定义领袖风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配备全新触摸板,弹指间执掌天下。

-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标准配备于S 320 L 豪华型,S 500 L  4MATIC 及以上车型)

作为享有盛誉的高品质家用立体声音响设备制造商,Burmester®绝对可以令每一位驾乘者均可获得至臻完美的听觉享受。创新型的前置低音音响系统(Frontbass)让车内音效媲美专业的家用音响设备。

-领先的LED智能照明系统

作为全球首部无需白炽灯的座驾,全新S级轿车应用LED智能照明系统,

不仅高效节能,亦可根据环境明暗和前方路况,自动调节亮度及照射范围。

 

相关热词搜索:轿车 全新 奔驰

上一篇:《碟中谍5》继续烧钱 拍摄中损多辆M3
下一篇:知识普及:养车用车中误区都有哪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