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碟中谍5》继续烧钱 拍摄中损多辆M3
2014-10-11 11:21:40   来源:汽车生活    点击:

近日,海外媒体在电影《碟中谍5》拍摄地摩洛哥发现多台被严重损坏的宝马新一代M3(F80),据了解,这些车辆均是参与《碟中谍5》拍摄的道具车,除新一代M3外,宝马i8及摩托车也将在《碟中谍5》中出镜。

作为整个系列影片中的第五部,《碟中谍5》不出所料的将继续由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影片其他演员及导演人选则发生了不小的变动,克里斯托夫·麦考利将首度指导碟中谍系列影片,其他主演包括杰瑞米·雷纳、宝拉·巴顿、文·瑞姆斯以及西蒙·佩吉等。目前影片初定在2015年12月25日北美圣诞档期上映。

大约1个半月前,外媒曾捕捉到多台崭新的银色宝马M3在摩洛哥北部城市卡萨布兰卡街道中拍摄特技追车场面,现场还有几台宝马S1000RR摩托车也参与其中,拍摄方正是电影《碟中谍5》剧组。

仅仅一个多月后,当初那些崭新的宝马M3(F80)便因剧情需要而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只能由拖车拖走,着实让人心疼。经过在场人员的核查比对,证实这些被损坏的车中一大部分并非真正的M3,而是由普通3系加装套件而来,出于对制作成本的考量,影片拍摄中出现改装车、套壳车的情况已经非常普遍。

不过即便如此,《碟中谍5》剧组到目前为止已经损坏了近十台宝马3系及M3新车,为了影片效果如此大方的豁车、毁车,宝马的财大气粗自不必说,而这些对碟中谍剧组来说或许只是“烧钱”的开始。

相关热词搜索:碟中谍 拍摄 烧钱

上一篇:上海浦东嘉定新能源车补贴免沪牌 不限名额
下一篇: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轿车,重新定义汽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