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农业银行再次荣获“财资企业奖项白金奖”
2014-09-26 14:07:16       点击:

2013-03-18  近日,在香港《财资》(The Asset)杂志举办的2012年度财资企业奖项(The Asset Corporate Awards)评选中,农业银行再次获评最高级别白金奖。农业银行香港

  近日,在香港《财资》(The Asset)杂志举办的“2012年度财资企业奖项”(The Asset Corporate Awards)评选中,农业银行再次获评最高级别“白金奖”。农业银行香港分行行长刘晓春出席颁奖晚宴并代表农业银行领奖。

  《财资》杂志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金融财经类杂志之一,主要面向国际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和资本市场从业人员,其每年举办的奖项评选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相关热词搜索:白金 奖项 再次

上一篇:农业银行经济数据主导汇市,欧系货币走弱(外汇市场周评05.26-05.30)
下一篇:农业银行第一创业:国开债配置需求强劲首次增发料受积极响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