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两岸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即将开幕
2014-10-29 11:29: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

中国·如皋第三届海峡两岸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将于10月30日在江苏如皋市开幕。

中国·如皋第三届海峡两岸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将于10月30日在江苏如皋市金陵金鼎大酒店开幕。

江苏如皋市高新区是如皋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的主阵地。今年以来,该区聚焦重点项目,完善产业配套,通过建立优胜劣汰竞争机制,不断调高招商定位,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得风生水起。借助如皋“一会两节”的良好机遇,高新区将邀请经验丰富的、海峡两岸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负责人,围绕信息化服务经济社会转型的主题,以智能、绿色、长寿、健康为关键词开讲授课,搭建海峡两岸企业与我市互动交流平台;同时,借助峰会这一平台,积极推动海峡两岸软件产业对接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关注如皋、投资如皋,不断做大如皋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项目总量、做优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质量。

相关热词搜索:峰会 服务业 两岸 信息

上一篇:台中新观光地标白海豚生态馆昨日开工
下一篇:第二批自贸区或近期获批 天津广东福建有望入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