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工行账户贵金属 理财新思路
2014-12-20 14:26:10       点击:

  投资贵金属还能赚钱吗?答案是肯定的。工商银行率先推出的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和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提供了做多或做空的双向操作以及定投模式。包含人民币账户黄金、白银

  投资贵金属还能赚钱吗?答案是肯定的。工商银行率先推出的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和账户贵金属定投业务,提供了做多或做空的双向操作以及定投模式。包含人民币账户黄金、白银、铂金、钯金及美元账户黄金、白银、铂金、钯金等八类。其最大特点是,只要方向判断正确,贵金属价格无论涨跌,投资者都能轻松获利。工行账户贵金属的双向交易操作方式为:当投资者判断贵金属价格将下跌时,可通过工行账户贵金属账户先卖出开仓,在价格下跌之后再以低价买入平仓,如此便可赚取中间的差价;若投资者判断贵金属价格将上涨时,则可以先买入开仓,后卖出平仓。

  工行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具备六大优势。一是品种丰富,包括账户黄金、账户白银、账户铂金、账户钯金等多种贵金属产品均可双向交易。二是币种多,支持账户贵金属(盎司)兑美元和账户贵金属(克)兑人民币交易。三是门槛低,人民币账户黄金、白银、铂金、钯金的交易起点均为1克。四是时间灵活,每周一早上7:00到周六早上4:00,其间24小时不间断交易。五是交易方式多样,可实时交易,也可挂单交易。六是交易渠道安全便捷,工行具有功能强大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IPAD银行等平台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贵金属 账户 思路

上一篇:为爱尽责 让家无忧
下一篇:工银速汇 企业的好帮手,值得信赖的小伙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