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工商银行推出——家装分期付款信用卡“工银家装卡”
2014-12-20 14:20:35       点击:

 近期,时逢昆山娄汀苑小区交房之际,工商银行昆山分行联合开发商昆山城投公司举办家装分期业务推广活动,四家已与工行签约的本土优质装修公司——旭日装饰、叶氏装饰、小区

 近期,时逢昆山娄汀苑小区交房之际,工商银行昆山分行联合开发商昆山城投公司举办家装分期业务推广活动,四家已与工行签约的本土优质装修公司——旭日装饰、叶氏装饰、小区团装饰、心诚装饰,及四家材料供应商共同参加,现场解答住户关于装修贷款办理的各类问题,加上装修公司和家装供应商承诺予以小区业主免费装修设计方案及装修价格上的优惠,看得见的实惠吸引了大量业主的关注。

  今年初,工行强势推出面向优质个贷客户“工银家装卡”,该卡可为持卡人提供购买装修材料、支付装修费用、购买家用电器、家具等分期特惠服务和产品。作为信用卡分期付款产品,该卡相比传统家装贷款手续简便,且不受信贷规模控制,审批时间快,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及36期可供选择。自推出后,工行通过与大型家装建材商户、本地优质家装公司的全面合作,采用组合营销、家装商圈搭建等方式,丰富“工行家装卡”持卡人用卡环境,在装修流程、价格、贷款利息等方面为持卡人提供优质高效的特惠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工商 银行

上一篇:工行新版门户网站全新上线
下一篇:优惠、便捷、实时达 汇款就用工行汇款直通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