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生肖宝贝”出工行 优惠多多不错过
2014-12-20 14:25:21       点击: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肖,可是您知道它们是怎么来的吗?十二生肖是古人留给后代的宝贵遗产,古代天文学家将一天的时辰与动物搭配起来,选取十二种动物来对应十二时辰,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肖,可是您知道它们是怎么来的吗?十二生肖是古人留给后代的宝贵遗产,古代天文学家将一天的时辰与动物搭配起来,选取十二种动物来对应十二时辰,用来纪时,后来又应用于纪年法,每一年对应一种属相,十二年一轮回,就出现了十二生肖。

  夜间十一点到次日凌晨一点,属于子时,正是老鼠趁夜深人静频繁活动之时,称“子鼠”。凌晨一点到三点,属丑时,牛习惯夜间吃草,农夫常夜起挑灯喂牛,故称“丑牛”。凌晨三点到五点,属寅时,昼伏夜行的猛虎常发出虎啸声,故称“寅虎”。清晨五点到七点,属卯时,天刚亮,可爱的小兔子出窝去寻找带有晨露的青草,故称“卯兔”。早晨七点到九点,属辰时,此时晨雾将散未散,巨龙腾云驾雾,又值旭日东升,蒸蒸日上,故称“辰龙”。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属巳时。大雾已散,艳阳高照,小蛇出洞觅食,故称“巳蛇”。中午十一点到一点,属午时。此时野马在田野间四处奔跑嘶鸣,故称“午马”。午后一点到三点,属未时,正是放羊出坡的好时候,故称“未羊”。下午三点到五点,属申时。太阳偏西,猴子啼叫,故称“申猴”。下午五点到七点,属酉时。太阳落山,母鸡在窝前打转,故称“酉鸡”。傍晚七点到九点,属戌时,古人劳累一天,闩门休息,狗卧在门前守护,故称“戌狗”。夜间九点到十一点,属亥时,夜深人静,能听见猪拱槽,故称“亥猪”。

  用一款生肖宝贝,谢父母、送爱人、陪孩子、赠朋友、伴闺蜜,表达您对他们每一年365天、每一天24小时满满的爱,最恰当不过。据悉,凡在工行购买《生肖宝贝》的客户,近期将获赠豪华大礼包,含银镀金项链一条及施华洛世奇元素精美小天鹅项链一条,买一送二,数量有限,优惠多多,不可错过!详询昆山工行各网点。

  【生肖宝贝温暖来袭——父母篇】

  感恩的季节,感谢父母的栽培与养育。多年在外跟父母的聚少离多,心里累积了无尽的歉疚与思念。送去一份温暖,只愿父母健康长寿。

  【生肖宝贝甜蜜来袭——爱人篇】

  12个生肖宝贝,里面有她,也有你,有中国人对生命的信仰和哲学,有着永久的价值和浓浓的情谊,永远有新意、不落俗套。最特别的爱,送给你最爱的人。

  【生肖宝贝可爱来袭——子女篇】

  12个生肖宝贝,对于孩子来说是可爱的伙伴,它们是12个生命角色和理想人格,最深沉的关心和期望,送给最纯真无邪的孩子。

  【生肖宝贝诚挚来袭——朋友篇】

  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下的是最真挚的情感。我们用鼓励和关怀照耀彼此,伴随这份温暖的心意贴身相伴。

  【生肖宝贝优雅来袭——姐妹篇】

  12个史上最萌的可爱灵物诉说人世间的生命理想和情感故事,天人相应、沟通心灵,表达吉祥祝福和守护,最细心的爱,送给你最爱的姐妹。

 

相关热词搜索:优惠多多 生肖 错过

上一篇:工行昆山紫竹分理处文明服务得赞赏
下一篇:为爱尽责 让家无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