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贵金属“交易有奖”火热进行
2014-12-20 13:48:03       点击:

  工商银行交易赢金彩、马上有好礼贵金属交易有奖营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工行办理积存业务、递延业务并符合一定标准,即有机会赢取超值好礼!活动时间:积存业务从2014
  工商银行“交易赢金彩、马上有好礼”贵金属交易有奖营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工行办理积存业务、递延业务并符合一定标准,即有机会赢取超值好礼!活动时间:积存业务从2014年7月1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止。递延业务从2014年7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

  活动内容:

  1.定期积存抢金叶 。活动期间,定期积存在3000元/月(含)以上并连续三个月扣款成功的客户进行奖励,符合标准就赠送一片金叶,共奖励10000份,先到先得。

  2.办理递延抽手环。活动期间,当月进行贵金属递延交易业务含Au(T+D)、mAu(T+D)、Ag (T+D),交易额超过50万元的客户。我行将每月从中抽取50名幸运客户,赠送智能手环一个。

  3.客户须加入我行贵金属投资者俱乐部(办理工银金行家联名卡)才有资格参与评奖。

  奖品丰厚,期待您的参与!详询工行各网点或95588。工行融e购实物贵金属销售优惠多多,详情关注网站http://mall.icbc.com.cn/。

 

相关热词搜索:贵金属

上一篇:工行全面整合手机银行与个人网银服务
下一篇:用工银电子旅行支票 海外“血拼”更通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