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优惠、便捷、实时达 汇款就用工行汇款直通车
2014-12-20 14:24:16       点击:

  工行汇款直通车是指汇款人通过工行境内的汇款渠道,以现金或转账方式将本外币款项汇给境内指定收款人的业务。可通过工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WAP)、手机银行(

  工行“汇款直通车”是指汇款人通过工行境内的汇款渠道,以现金或转账方式将本外币款项汇给境内指定收款人的业务。可通过工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WAP)、手机银行(短信)、电话银行、ATM、自助终端(转账汇款机)等多种渠道办理汇款业务。到账准确迅速!

  王先生经朋友推荐使用工行汇款直通车业务,只要在家动动手指,周六周日5万元以下跨行汇款资金也可瞬时到账,节约时间,方便快捷,无忧省心,王先生屡试不爽!

  张小姐汇款时经常为银行账号的一串数字而烦恼,无意间发现工行手机号汇款、E-mail汇款,汇款时再也不要对方的银行账号,直接输入对方手机号码或E-mail账号也可成功。

  汇款,张小姐感到十分得心应手!

  李先生每个月都要给生意伙伴转账汇款,每一次的汇款手续费累计金额也不小,李先生对此很是头痛。某次办业务时通过柜员推荐办理了商友卡,签订汇款套餐后汇款手续费全免,对于工商银行完善的结算业务,李先生拍手称赞!

  近期,工商银行异地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直降调整,调整之前异地跨行按转账金额1%收手续费,50元封顶,异地或跨行转账5000元即收50元封顶手续费;现在根据不同转账金额分档设置手续费,转账金额0.2万元以下收费2元,0.2万元至0.5万元收费5元,0.5万元至1万元收费10元,1至5万元收费15元,5万元以上按转账金额的0.03%封顶50元收费。换言之,转账16.7万元才会产生封顶的50元手续费,现在的收费方式更为科学合理,优惠客户。五星级以上客户还能享受最低5折优惠,通过手机银行汇款还可享受额外2折优惠。

  为回馈客户,即日起至12月31日,工行开展转账汇款话费抽奖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工行异地汇款、跨行汇款、跨行快汇、手机号汇款、Email汇款、向境外VISA卡汇款(汇款100元以上)的客户,使用总行营销活动抽奖服务平台开展的在线实时抽奖,奖品为面值50元中国电信充值卡一张,每月200张,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吧!

相关热词搜索:实时

上一篇:工商银行推出——家装分期付款信用卡“工银家装卡”
下一篇:工行昆山紫竹分理处文明服务得赞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