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苏港合作论坛在宁举行
2014-02-26 08:45:58   来源:江苏政府网    点击:

苏港合作论坛昨天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副省长傅自应、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分别致辞。

苏港合作论坛昨天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副省长傅自应、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分别致辞。

傅自应说,江苏与香港已发展成为紧密的经贸伙伴。通过卓有成效的合作,双方扩大了外部市场,构建了双赢格局,增强了经济竞争力和内生发展力。苏港两地在经济结构上具有很大的关联性,在发展资源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足用好CEPA等有效政策,加强服务业、金融、人才和科技研发、贸易、“走出去”等领域的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论坛上,来自苏港两地有关专家、企业家就未来都市化理想策略、利用香港内地金融平台协助苏企发展、善用香港专业服务平台协助苏企转型升级、苏企如何利用香港平台开拓国际市场等专题做了交流探讨。

相关热词搜索:江苏 香港 合作 论坛

上一篇:石泰峰在对台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深化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
下一篇:山东威海台北直飞航空首航成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