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江苏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罗志军任组长
2014-01-28 14:57:32   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

省委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罗志军任组长,李学勇、石泰峰、李云峰任副组长

1月27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成立中共江苏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为加强和改善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成立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由罗志军任组长,李学勇、石泰峰、李云峰任副组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省委常委会领导下工作,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负责全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研究确定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等方面改革的重大原则、政策措施、总体方案,统一部署全省重大改革,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跨地区跨部门的重大改革问题,指导、推动、督促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重大改革措施的组织落实。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处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改革专项小组,承担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部署的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省委在前期深入调研、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迅速抓好贯彻落实,研究出台了我省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意见》,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我们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全局工作重中之重的任务,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握大局,审时度势,统筹兼顾,科学实施,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改革领导小组成立后,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工作到位、行动有力。学习理解要深,带头学习好、理解深、消化透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对重大改革问题的调查研究,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贯彻动作要快,注重加强与中央改革领导小组及改革办公室的工作对接,确保中央有部署、有要求,我们有贯彻、有行动。工作定位要高,按照全面深化改革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改革创新的锐气,找准中央决策部署与江苏省情实际的结合点,在我省最有基础、最有条件实现突破的领域和环节上下功夫,形成改革优势,创出特色品牌。思路举措要实,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务实管用有效的方案和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扎扎实实把改革向前推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省的贯彻意见

 

相关热词搜索:江苏 成立 全面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要消除新兴产业发展的政策障碍
下一篇:台当局“陆委会”拟建立两岸协议安全审查机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