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4年台湾灯会昆山推昆曲办摄影艺术展
2014-02-24 10:15:32   来源:江苏与台湾    点击:

2014台湾灯会昆山灯组“粉墨宝贝”作为中国大陆友好城市参与展演,不仅有昆曲团队演出,还办昆山摄影艺术展。

2014台湾灯会昆山灯组“粉墨宝贝”作为中国大陆友好城市参与展演,不仅有昆曲团队演出,还办昆山摄影艺术展。

在南投县中兴新村登场的台湾灯会,昆山市昆曲表演自15日开始,在南灯区舞台连演3天。除了昆曲演出,昆山市也在位于虎山艺术馆的工艺灯区举办“江南片玉、灵秀昆山”摄影艺术展,2月15日与台湾工艺家的“奇艺之欣工艺特展”一起揭幕,由南投县代理县长陈志清和昆山市副市长何苏华联袂主持。何苏华致词说,昆山市是昆曲的发源地,也是江南知名的水乡,有丰富的人文和旅游资源,优越条件汇集4200多家台商前往投资,希望藉由摄影展,让台湾民众感受灵秀精巧的昆山魅力。陈志清表示,这次台湾灯会有许多创举,其中首创的工艺灯区由20多名台湾工艺家以工艺结合花灯创作,展现台湾工艺之奇。

剪彩仪式后,陈志清与何苏华等访问团成员一起欣赏工艺家的创意花灯及昆山摄影名家的摄影作品。

相关热词搜索:台湾灯会 昆山 昆曲

上一篇:12306网站将对互联网购票进行身份信息核验
下一篇:石泰峰在对台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深化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