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两岸书画家来昆山采风
2014-04-21 09:38:43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4月20日,由海协会顾问、海协会书画交流分会理事长陈云林和海协会原副会长李炳才带队的30多位两岸书画家来昆采风。

4月20日,由海协会顾问、海协会书画交流分会理事长陈云林和海协会原副会长李炳才带队的30多位两岸书画家来昆采风。市委书记管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市领导杭颖、张玉林、沈晓明、金铭接待了书画家一行。

书画家们先后来到慧聚寺、千灯古镇、周庄古镇等地,不仅欣赏了精彩纷呈的台湾原住民歌舞表演,还现场挥毫泼墨,共祝两岸繁荣发展。在详细了解了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后,他们纷纷表示,昆山不仅经济迅猛发展,而且传统、现代文化活力四射,特别是注重加强两岸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岸民众文化认同,呈现了“两岸一家亲”。他们希望今后能共同推动更多的两岸文化交流活动,来拉近两岸人民的感情,增进了解和融合。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书画家 两岸

上一篇:百视通在自贸区设立投资公司
下一篇:聚焦云端应用 第五届两岸连锁业CEO峰会在沪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