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台湾工业总会邀请苏州企业赴台投资发展
2014-09-28 10:50:25   来源:江苏与台湾    点击:

24日下午,台湾工业总会在苏州举办了“台北——苏州产业合作推介会”。

24日下午,台湾工业总会在苏州举办了“台北——苏州产业合作推介会”。苏州市政府副市长盛蕾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上,台湾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介绍了大陆企业赴台投资的相关政策与优势,诚挚邀请苏州企业赴台投资发展。盛蕾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苏州目前为大陆台资企业最密集、吸引台资额最多的城市之一,台资已成为苏州外向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苏台两地在深耕产业链的同时深耕价值链,促进两地的经贸交流发展。推介会还围绕《两岸资通讯产业发展与商机》、《两岸文创产业与商机》、《在台北市投资陆商经验分享》三个课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截止今年7月底,大陆赴台湾投资的企业共有500多家,比去年同期增加33%,投资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为批发及零售业、银行业和港埠业。其中就包括了来自苏州昆山五家陆资企业,投资金额总计约2亿美元。在推介会的双向交流时间,多家苏州企业表达了赴台投资的初步意向。

相关热词搜索:苏州 企业 投资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鲶鱼效应”持续发酵
下一篇:银监会批准阿里筹建浙江网商银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