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2013年苏州台办加大涉台投诉案件调处力度
2014-02-13 16:30:32   来源:江苏台办    点击:

2014年,苏州台办将继续依托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涉台仲裁中心的平台,进一步整合全市对台工作资源,落实案件考核督办机制,确实保障台胞合法权益。

去年,在努力打造“四个新高地”、全面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下,苏州台办重点落实《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进一步健全台商权益保障机制,加大对涉台投诉案件特别是重点案件的调处力度,不断提升服务台企发展、保障台商合法权益的水平。全年共受理涉台权益保护案共155件,结案142件,结案率为91.61%,仅市级台办受理的案件就为台商挽回了约5千万元的损失。

2014年,苏州台办将继续依托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涉台仲裁中心的平台,进一步整合全市对台工作资源,结合台商关注的热点问题,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涉台法律宣传工作,做好涉台大案、要案的跟踪督办,落实案件考核督办机制,将各项涉台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制度化、常态化,打造对台服务品牌,确实保障台胞合法权益。

相关热词搜索:苏州 台办 涉台 投诉案件

上一篇:中国财力最强50城市:上海居首 北京次之(名单)
下一篇:张志军:台商要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贡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