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荣获“年度最佳上市公司奖”
2014-12-30 14:05:27   来源:建设银行官网    点击:

12月18日,“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荣获“年度最佳上市公司奖”。

12月18日,“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荣获“年度最佳上市公司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人民网主办,邀请了中国公益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日报等学术机构和权威媒体共同参与,经历初选、公示、网友投票等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是中国互联网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社会责任奖项评选之一,被誉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权威标尺。

近年来,建设银行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和金融形势,积极把握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按照“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的战略定位,恪守稳健发展的总基调,强化创新驱动,不断完善金融服务,力求以最佳成绩延续60年来的辉煌历史。同时,建设银行始终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的经营发展紧密结合,以扎实的步伐应对各种市场考验,努力成为一家“服务大众、关注民生、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银行”,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各利益相关方,实现与全社会的协调发展、共同繁荣。

建设银行上市以来,在保持各项业务稳步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向社会累计捐赠7亿余元。其中,2014年捐赠约3500万元,用于支持抗震救灾、教育助学、医疗卫生、扶贫济困等七个领域公益项目的实施,让自身的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整个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公司 年度

上一篇:建设银行民企发债规模萎缩背后的思考
下一篇:中国建设银行2015年元旦期间公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