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两岸青年交流 马英九:彼此了解需要时间
2016-12-14 10:32:22   来源:华夏经纬网    点击:

马英九指出,两岸青年交流愈多、时间愈长愈好。两岸同文同种血脉相连,愈交流愈有好处。

据报道,马英九表示,2008年“大选”时两岸曾经很紧张,因为经过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8年两岸互不往来,大陆对台湾选举很紧张,结果选完很平和。但到2012年他寻求连任时,两岸关系已经很和缓,当时大陆还开放网络让民众看台湾的选举过程。

马英九指出,两岸青年交流愈多、时间愈长愈好。两岸同文同种血脉相连,愈交流愈有好处。

马英九的演讲受到台湾文化大学师生热烈欢迎,总人数超过600人,将演讲厅挤得水泄不通,连走道都坐满学生。还有大约200人无法进入会场,在另一处大厅网络直播,可见马英九在校园的人气。

相关热词搜索:两岸 青年 时间

上一篇:国务院印发《方案》 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
下一篇:国台办谈两岸评选年度汉字:反映出两岸民众切身感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