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两岸老字号品牌有望释放亿元商机
2015-07-28 14:02:31   来源:新华网    点击:

由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主办的2015昆山老字号精品展近日落幕。记者27日从主办方获悉,2 5万余名民众参观了本届展会,现场成交金额约1200万元,预期未来两岸老字号品牌将释放商机约1 5亿元

由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主办的2015昆山老字号精品展近日落幕。记者27日从主办方获悉,2.5万余名民众参观了本届展会,现场成交金额约1200万元,预期未来两岸老字号品牌将释放商机约1.5亿元。

本次展会共有来自两岸和美国、英国、法国、丹麦、韩国、日本等地的近3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厂商包含文创、美食、伴手礼、农特产品、观光旅游、医美保健、电子商务、老字号精品等八大类近万件优质商品。

本次展会开辟了老字号专区、电子商务专区、台湾品牌企业专区、中国大陆台商专区、国际品牌企业专区及大陆品牌企业专区等,以兼具实体企业与电商企业的展出形式,让企业更易找到O2O发展的可能性与合作对象,加速参展厂商迈向O2O的步伐。

老字号精品展在昆山已连续举办两届。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黄呈琮表示,昆山是台商电子产业开放后,来大陆市场发展的第一站,也是台商投资最多的中国大陆城市之一。此外,昆山具备了发展电商的良好条件,是台商在大陆发展O2O的良好选择之一。

“随着信息科技带动商务经贸的不断转移,不管是老字号品牌或一般中小企业,都须持续不断迎合科技带来的新浪潮,与时俱进创新商业模式。未来,台北市进出口公会将秉持协助台商茁壮成长、开拓海外市场的理念,让更多台商以创新商业模式走向大陆,走向世界舞台。”

相关热词搜索:老字号 两岸 商机

上一篇:两岸金融高峰论坛聚焦互联网金融
下一篇:上半年赴台旅客中大陆游客占4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