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两岸电子产业对接平台“昆博会”7月亮相
2014-06-27 10:3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

结合海峡两岸电子电机产业优势,把制造、研发、趋势与销售等元素紧密结合的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昆博会”)7月5日将在昆山启幕。

结合海峡两岸电子电机产业优势,把制造、研发、趋势与销售等元素紧密结合的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昆博会”)7月5日将在昆山启幕。博览会上当前生产企业密切关注的智能化机器人、自动化生产未来工厂也将一展芳容。

蓝牙防丢自拍器、云端小手机、智能健康穿戴器、最前沿的3D打印技术、全新模式的智能工厂……台湾电电公会副主任蔡松慧介绍,本届昆博会将分为智能生活及云端应用区、趋势消费电子区、电子零部件区和自动化及测试设备区四大板块,其中3D打印和智能穿戴式装置都将有专门的展馆,展示相关企业在这些领域的尖端产品。

台湾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表示,当下经济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两岸电子电机企业结合制造、研发、趋势和销售等各项元素,结合两岸产业优势,紧跟时代潮流并引领行业趋势,在电子电机最新领域不断转型升级,这使得本次参展企业的质量及专业展品有了更高的提升。

一年一度的昆博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从第一届现场成交额1亿美元,到去年达16亿美元,被台商称为进入华东市场的“最稳当踏板”。即将揭幕的第五届“昆博会”,目前参展企业已达536家、1405个摊位。

相关热词搜索:两岸 产业 电子

上一篇:国务院:引导部分产业向中西部有序转移
下一篇:台协企业馆亮相上海 台商品牌串起市民一天生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