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进交会今日花桥开幕
2016-05-19 14:39:42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今天上午,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今天上午,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昨天下午,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在昆会见了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经贸合作司司长克兰姆马托斯,以及日本、英国、匈牙利等国驻沪总领事、驻华公使等海外嘉宾。副省长张雷,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外办主任费少云,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曲福田,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苏州市副市长盛蕾,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等领导会见时在座。

石泰峰对前来出席进交会的海外嘉宾表示欢迎。在向海外嘉宾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即将开幕的进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江苏省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重要展会。从2012年举办以来,进交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进交会规模大,有87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层次高,多数企业是国际性跨国公司;展会内容丰富,其间将举办世界工商领袖大会、跨境电商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石泰峰强调,进交会为海外嘉宾带来非常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各位嘉宾在江苏、昆山多走走、多看看,更深入地了解江苏发展新变化,寻求合作新机会。

克兰姆马托斯说,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经贸合作司与中国企业有着相当多的接触,在合作模式上也有很多探索,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对话交流。今年进交会吸引了众多政府代表、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商未来发展大计,非常期待接下来两天的精彩展出和头脑风暴。她表示,自己不仅作为一名参会者,还将作为一名学习者,将江苏、昆山的发展实践经验和理念带回她所在的城市。

昨晚,石泰峰还会见了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一行。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曲福田,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昆山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参加会见。

相关热词搜索:花桥

上一篇:吸引中国民众到访 多国推对华签证便利举措
下一篇:港澳舆论:大陆对台既表明坚定立场又释出足够善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