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郑州至台北实现每日往返直航
2014-03-17 11:2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

南方航空公司15日起加密郑州至台北的往返航班量,由每周四班增加到每日往返。首度实现了中原地区至宝岛的每日往返直航。

南方航空公司15日起加密郑州至台北的往返航班量,由每周四班增加到每日往返。首度实现了中原地区至宝岛的每日往返直航。

南方航空公司自2009年开通郑州直飞台北航班以来,备受旅客青睐。由最初每周一班往返,逐渐增加到每周四班往返。

“随着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频繁,及旅游趋向规模化,往返航班客座率均在九成以上,甚至部分班次还出现‘一票难求’现象。目前的航班量和承运规模已不能满足乘客需求。”南航河南分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鹿兆民介绍说,该公司自3月15日起,增加CZ3023/4郑州——台北——郑州航班量,由每周一、三、五、日往返增加到每天往返。

新增加的航班时刻与原有航班时刻一致,每日08:2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0:45到达台北桃园机场;11:45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返回,14:2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河南捌零国际旅行机构负责人高强告诉记者,郑州至台北实现每日往返直航,更便捷了内陆与台湾的游客往来,亦将推动两岸文化的深入交流。

相关阅读

目前能直飞台湾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南京、成都、重庆、杭州、大连、桂林、深圳、武汉、福州、青岛、长沙、海口、昆明、西安、沈阳、天津、郑州。

台湾开通的直航的机场有:桃园、台中清泉岗、高雄小港、澎湖马公、花莲、金门、台东及台北松山机场。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 台北 直航

上一篇: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两岸交流要大胆往前!
下一篇:妈祖故乡将举行妈祖寿诞会 邀两岸人士同担主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