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重磅 台企职工子女申请爱心助学项目启动!
2015-07-09 09:33:31   来源:昆山融合慈善基金会    点击:

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昆融基发〔2015〕1号关于台企职工子女申请爱心助学项目的通知各有关单位:为协助台企职工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助困难学子免于经济困境而失学,昆山市融合慈

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

昆融基发〔2015〕1号

关于台企职工子女申请爱心助学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协助台企职工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助困难学子免于经济困境而失学,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集结众多台企、台商之力,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用感恩情怀协助弱势族群。有需要帮助的台企职工困难家庭,请8月14日前把相关资料送至台协秘书处。

一、受理要求

父或母在昆山台企工作生活3年(含3年)且就读高中阶段或大学阶段的贫困家庭优秀学生。

 

二、申请资料

1.基本申请资料:《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爱心助学申请表》、《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贫困学生申请资助承诺书》(附件1、2);

2.有效的学生身份证明资料: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有效的困难证明资料:学生户口所在地民政部门或街道办出具的家庭贫困证明及公章、父母双方的薪资证明(银行近一年的工资流水)、父或母所在台企的在职证明及工作年限证明(要求:台企在职证明+工作满3年证明+单位公章);

4.有效成绩证明资料:在校成绩单复印件。(高三应届毕业生则提供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以上所有资料请于8月14日之前送达。

联 系 人:尤秘书         联系方式:0512-57375568  

地    址:昆山市前进东路399号台协大厦9楼秘书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补助金额:高中生3000元/学年,大学生6000元/学年。

本助学项目一年一申请,特殊情况另作处理。

申请助学程序提交申请资料→资料核实→初步筛选→理事会决议→颁发仪式

表格务必如实填写,务必将所有资料备齐再送件,短缺的资料将被退回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

                        2015年6月5日

 

附件下载:昆山市融合慈善基金会爱心助学申请表.docx

 

                         

相关热词搜索:台企 昆山 重磅 爱心助学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5年第三期知识产权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第9号台风“灿鸿”防御工作的通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