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9月11日-12日)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课程
2014-09-01 09:45:49   来源:昆山台协    点击:

主办单位:昆山市台办、台湾电电公会、台协会

时间与讲题:2014年9月11-12日(四&五) 9:00—16:00  成为超级业务的基本功

地    点:昆山台协大厦8楼  (昆山市前进东路399号  T:0512-55215073/4)

授课对象:所有昆山企业负责人、总经理、经理、各部门主管、销售人员等

讲    师林煜超  台湾营销专家 

课程效益

1. 培养具策略创意与创新思考能力的营销人才

2. 引导学员正确的市场营销观念,配合时代脉动,传授营销与谈判沟通技巧和手法

3. 透过生动活泼的的个案研讨,培养学员具备独立谈判与创意营销的能力,以面对诡谲多变与快速演化的市场竞争,创造企业稳定成长的契机

课程大纲:

1. 洞察市场先机:本讲题主要系从顾客的需求着眼,介绍如何透过营销策略、市场定位等营销观念,善用营销手法与技巧,创造企业成长契机。

2. 中小企业的业务开拓之道:本讲题之主要内容在介绍如何了解客户的需求、拟定营销计划、客户关系的维护与发展等,业务营销人员拓展业务需具备的技巧与方法。

3. 谈判与沟通技巧:本讲题介绍商业谈判时的基本观念与技巧,与如何透过心理学的原理,影响谈判过程,以获致满意的谈判结果。

4. 营销个案研讨:综合上课成果,安排实例研讨,透过讨论与回馈,反映学习成效。

注意事项

(1)本课程为昆山市委、市政府为帮助台资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举措之一,故课程费用全免,并提供免费午餐。本课程为两天连续课程。

(2)可登陆昆山运筹网线上浏览: https://www.ksyunchou.com   右侧最新活动处

或登录昆山台协网线上浏览: http://kstba.org/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 苏州(昆山)代表处

2014 年9月1日

附件:邀请函原文.doc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资企业 课程

上一篇:【紧急通知】8月21-22日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课程地点变更
下一篇:(9月18日-19日)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课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