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经典之旅-紫禁城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2015-01-30 10:11:04   来源: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官网    点击:

经典之旅-紫禁城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乐团介绍:

中国交响乐团紫禁城弦乐四重奏成立于2002年,由四位优秀的青年演奏家组成。他们具有精湛的演奏技能、丰富的音乐知识和高雅的音乐品位;演奏风格热情、细腻;在音乐风格上追求和谐统一,极具凝聚力。该重奏组与世界享有极高知名度的大师们进行过多场合作演出和艺术交流,其中包括Hideko Kobayashi (德国曼海姆音乐学院终身教授、贝多芬四重奏组中提琴演奏家); Amy Oshiro (费城交响乐团首席助理); Paul Roczek(奥地利弦乐四重奏一提琴、奥地利莫扎特音乐学院院长)以及Wolfgang Redik (前维也纳爱乐乐团以及维也纳钢琴三重奏小提琴成员,现萨尔斯堡音乐节音乐总监,Sandor Vegh室内乐学院院长) 等多位教授和专家。

第一小提琴:杨颖

第二小提琴:张宁

中提琴:马春艳

大提琴:李成

演出单位: 中国交响乐团紫禁城弦乐四重奏

演出城市: 昆山

演出地点: 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

演出时间: 2015-02-01 19:30

演出票价: 30元,  50元,  80元,  100元,   

相关热词搜索:四重奏 弦乐 音乐会

上一篇:【预告·2015市民音乐会】和音乐谈一整年恋爱
下一篇:小学生走进大学校园开展融合教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