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大型梦幻卡通舞台剧《白雪公主》
2015-01-04 15:24:22   来源: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官网    点击:

大型梦幻卡通舞台剧《白雪公主》

根据《格林童话》经典改造,美丽的白雪公主被一个邪恶皇后所嫉妒,几番受加害,七个森林中的小矮人多次搭救了她,但最终白雪公主还是没有逃出魔掌,被害致死,同时奇迹也出现了……梦幻的全纱舞台、时尚的真人卡通、唯美的情节、超互动的现场,高起点、高科技、大制作全新演绎《白雪公主》,把您带进一个童话中的童话!

在遥远的国度里,有位白雪公主举世无双,心地非常善良,她遭到皇后的妒忌,皇后一心想除掉她,成为王国里最漂亮的人。多次被设计陷害的公主被善良的七个小矮人搭救,本以为可以过上快乐的生活,却再次落入了皇后的魔爪……这时王子出现了……

国内著名卡通剧导演第一人亲自指导、中国儿童剧著名舞美大师重金倾力打造、国内一级儿童音乐创作大师、以及国家编剧加盟、中国卡通造型设计第一高手领衔制作,五大儿童剧创作巨头联袂出击而成的新版梦幻卡通剧《白雪公主》:将会把你带回无忧无虑的童年快乐时光,走进梦幻迷离饿亲子通话王国,众多孩子相聚,释放童真,感受亲情,给您和孩子留下永久回忆。

演出单位: 上海鼎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演出城市: 昆山

演出地点: 昆山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

演出时间: 2015-01-10 14:00 

相关热词搜索:舞台剧 白雪公主 卡通

上一篇:《人民公敌》27日在京首演,1月20日登陆昆山
下一篇:2015昆曲鉴赏季 昆艺携手建行全新起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