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3月7日昆山台协千灯分会与中兴大学合办 “台商升级讲堂”
2014-02-28 11:06:02   来源:昆山台协千灯分会    点击:

時間:3月7日(周五)下午4:00~6:00地點:昆山裕元花園酒店3樓宴會廳A3月7日下午四点,台協千燈分區林會長與中興大學合辦台商升級講堂。特别邀请到Diplomat外交官旅行箱黄總經理


時       間:3月7日(周五)下午4:00 ~ 6:00

地       點:昆山裕元花園酒店 3樓宴會廳A

 
3月7日下午四点,台協千燈分區林會長與中興大學合辦“台商升級講堂”。特别邀请到“Diplomat外交官旅行箱 黄總經理”讲解 ----“台商如何擴展大陸內銷” 的祕笈。

林会长:

外交官廠設上海青浦,很成功進入大陸市場,在全國各機場有幾十個專柜,這次與我們分享他的經驗。並請您轉發所有朋友會員,歡迎會員及台籍干部參加,提升公司競爭力,(请儘量讓台籍干部參加)。

首場邀請到「Diplomat外交官集團總經理黃彥達」為我們主講「Diplomat外交官箱包--大陸全渠道零售市場經營分享」。

下場講堂,有請到台灣中興大學的陳明惠教授,專講“科技創新”,也是非常精彩,我們台商管理很強,但在創新及行銷比較薄弱,如果對台商朋友有帮助,應該是好事的,感恩。 


報名: 台協A區楊祕書  18913286933

            或上網  報名網址:  http://ppt.cc/69Ku

           惠請於3月5(三)前上網填報出席狀況。

           請攜帶名片蒞臨聽講。

附件:邀请函原文.docx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分会 中兴 台商升级

上一篇:(3月13-14日)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课程
下一篇:关于3月19日召开台籍初中生、高中生家长座谈会的通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