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8月20-21日 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课程
2015-08-11 15:50:21   来源:电电公会 苏州(昆山)代表处    点击:

精实营销通路与业务服务体系建构

主办单位:昆山市台办、台湾电电公会、台协会

时间: 2015年8月20-21日(四&五) 9:00—16:00 

讲题:精实营销通路与业务服务体系建构

地点昆山开发区职工活动中心3楼报告厅(兵希派出所西侧马路对面)

 本次讲座受场地限制,不提供饮水,请学员自带。

授课对象:所有昆山企业之市场营销部门主管与同仁

讲 师:林均烨  融合东西方文化的企业经营管理变革与创新营运教练

课程效益:

大多数华人企业的业务部门同仁对于营销通路与业务服务体系的作法通常很难像欧美国家企业一般提高客户的价值观感!事实上,市场营销与业务服务体系的营运目标在于链接「客户至上」与「能卖是王」的客户端与企业端价值。整体而言,这个体系可以简称为精实服务体系。尤其在当前互联网与O2O运营模式越来越盛行之时,企业如何结合科技于实体运营方式,用以创造高度市场营销与业务服务绩效,乃是当前企业优胜劣败的关键!本课程将会融入产业实战案例于课程讨论议题中,用以协助企业建构优质市场营销与业务服务体系、创造企业销售综效。本讲座课程将以演讲、问题对谈、工作坊讨论、思维导图制作等方式,引导学员加速学习。

课程大纲:

以下课程大纲以市场营销与业务服务体系发展的步骤进行概述:

一、灌溉时期:让学员们理解业务部门的真正功能并不是只有接单、了解营销通路与业务服务之间的关系。本阶段包括两大主轴:精实营销与通路系统建构、精实业务与服务系统建构。

二、萌芽时期:在了解业务部门工作范畴之后,进一步演练并熟悉业务部门与企业营运的整体循环架构。本阶段包括两大主轴:业务是经营管理关键源头、虚实整合的业务实务系统。

三、成长时期:让学员们加速了解各类型客户要求、市场发展、内部沟通、科技营销以及创意营销等议题。本阶段包括两大主轴:服务体系外部议题工作坊、服务体系内部议题工作坊。

四、丰收时期:引导学员针对市场营销与业务服务系统想法制作成思维导图,用以整合并落实相关的知识。本阶段包括两大主轴:服务体系导入的思维导图、整体系统的后续发展规划。

注意事项 :

(1)本课程为昆山市委、市政府为帮助台资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举措之一,故课程费用全免,仅提供昆山企业免费便当。本课程为两天连续课程。

(2)可登陆昆山运筹网线上浏览: https://www.ksyunchou.com   右侧最新活动处或登录昆山台协网线上浏览: http://kstba.org/

(3)因受场地限制,每场最多可接受150名学员,报名额满为止。

(4)请自带纸、笔。                                          

电电公会 苏州(昆山)代表处

2015年8月11日

 

附件:通知原文.doc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资企业 课程

上一篇:昆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八月份安全生产检查月的公告
下一篇:8月27-28日 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课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