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关于举办“如何带领团队创新与变革讲座”的通知
2015-03-04 14:33:18   来源:昆山台协秘书处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昆山台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与卡内基训练共同举办【如何带领团队创新与变革讲座】。讲座费用全免

各位会员: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昆山台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与卡内基训练共同举办【如何带领团队创新与变革讲座】。讲座费用全免,机会难得,敬请踊跃报名。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下午2:30-4:30(2:00签到)

二、讲座地点:

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前进东路339号,会展中心对面)

三、讲师简介:

黑立言(美国加州大学经济学学士、美国耶鲁大学企管硕士);曾任美国安侯协合(KPMG)会计事务所会计师,现任幼龙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沟通企业管理谘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卡内基训练九种课程专任讲师,分别是戴尔卡内基班,沟通激励班,优势销售班,经理人领导班等。培训过50班以上的公司内部主管训练,包括上海银行、美林证券、雀巢食品、巨集碁电脑、台积电及上海通用汽车等知名企业做讲习及培训的工作。著作有《人人都需销售力》(天下文化出版)、《三明治主管怎么当-让上司买单、下属服气的8个诀窍》(今周刊出版)等。

四、讲座内容:

1、体验大环境的重大改变与推动变革与创新的重要

2、避免在改变中行使管理职责时常发生的错误

3、界定目前在公司组织内发生的改变类型

五、学习目标:

检视在改变中做好管理的挑战,以及最常发生的错误。纳入关于主题的重要原则:管理公司组织的改变、在改变期间管理个人以及管理我们自己,我们就可以采取更有组织的方法来带领公司组织的创新与变革。

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教育培训委员会    

2015年3月3日

 

附件:通知原文.doc

 

相关热词搜索:讲座 团队

上一篇:(3月12-13日)转型升级课程:黑带精进课程(二)—生产过程效能衡量解析
下一篇:(3.26-27)转型升级课程:企业有效内控内稽实务作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