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月11日关于举办“‘四审’通过的新《环保法》解析”讲座的通知
2014-05-22 15:01:56   来源:昆山台协秘书处    点击:

“史上最严”,二十五年来首次大幅修正的新《环境保护法》,由原来四十七条,增列至70条。将于2015年1月1日起实施,这是继2008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劳动法之后,企业经营将面临另一波新挑战

各位会员:

随著中国近二十多年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对环境质量的要求,也跟著不断提升,环境保护的意识也逐渐抬头;而在重耗能、污染的产能不断扩张,甚至出现产能过剩的现象,加上PM2.5雾霾等环境影响越来越严重的背景下,对人民健康危害的威胁也越来越强。终于在4月24日经人大破例「四审」通过,被视为“史上最严”,二十五年来首次大幅修正的新《环境保护法》,由原来四十七条,增列至70条。将于2015年1月1日起实施,这是继2008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劳动法之后,企业经营将面临另一波新的挑战。

为此,昆山台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与上海宇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四审」通过的新环保法解析——企业如何应对继劳动法后的新挑战”讲座,机会难得,敬请踊跃报名。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4年6月11日(周三)下午2:00至4:00。

二、地点:台协大厦8楼会议室(前进东路339号,会展中心对面)

三、主题:「四审」通过新《环保法》的解析—企业如何应对继《劳动法》后的新挑战

四、讲师:上海宇博投资谘询总经理 陈宏烈

五、内容:1)关注新环保法的亮点

     2)提早防范“环保风暴”的来临

     3)新环保法带来那些经营新挑战

     4)掌握节能环保新趋势与商机

                 5)企业如何应对与解决面临的环保问题

昆山市台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    

                                    2014年5月20日    

 

通知原文: 关于举办“‘四审’通过的新《环保法》解析”的讲座的通知.doc

相关热词搜索:6月11日

上一篇:(5月22-23日)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讲座
下一篇:第八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 观展邀请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