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5月8-9日)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讲座
2014-04-25 11:58:15   来源:昆山台协会    点击:

主办单位:昆山市台办、台湾电电公会、台协会

时间与讲题:2014年5月8-9日(四&五)9:00—16:00  创新管理与新产品开发成熟度讲座

地    点:昆山台协大厦8楼  (昆山市前进东路399号  T:0512-55215073/4)

授课对象:所有昆山企业负责人、总经理、研发主管、项目经理及产品经理相关领域人员等。讲    师:游泳清 台湾研发管理专家(NPDP、PMP、PHD)

课程效益:

面对全球化进程的加速,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企业必须不断提升应变的能力与速度,本课程中的管理理论、案例分享、分组作业,将带给学员耳目一新、思想解放的效果。熟悉“创新管理与新产品开发管理”无疑可以为企业带来持续的竞争力。透过对创新管理的理解与应用,企业主可以藉由创新策略与工具发展出适合自己的竞争路径。经由对新产品管理的各方面的理解,研发主管、项目经理、产品经理、企业主管可以游刃于产品创新的领域…。

本课程加入管理成熟度此一新颖的流程管理概念,并介绍您如何架构适合组织的成熟度模式,企业主管可以藉由此模式带领企业团队在任何阶段一步一步走向成熟与成功,并臻于卓越。

课程大纲:

创新管理与案例分享:创新的定义、创新的分类、创新的派别、创新的模式、创新扩散与案例分析、心智图的应用,增加脑力的方法。

策略管理与工具应用:策略的定义、策略的层级、策略的工具、心智图练习。

新产品开发流程管理:新产品开发流程、研发管理、流程管理、研发团队管理。

研发管理成熟度模式与应用:成熟度模式来源,成熟度模式介绍、成熟度模式建立流程、制造管理成熟度应用。

注意事项 :

(1)本课程为昆山市委、市政府为帮助台资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举措之一,故课程费用全免,并提供免费午餐。本课程为两天连续课程。

(2)可登陆昆山运筹网线上浏览: https://www.ksyunchou.com   右侧最新活动处

          或登录昆山台协网线上浏览: http://kstba.org/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昆山联络处 

                                                                                    2014年4月25日

附件:邀请函原文.doc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资企业 魅力

上一篇:关于组织会员参加2014年第8届徒步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教育培训委员会召开说明会的通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