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4月17-18日)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课程
2014-04-03 12:16:04   来源:昆山台协会    点击:

主办单位:昆山市台办、台湾电电公会、台协会

时间与讲题:2014年4月17-18日(四&五) 9:00—16:00       企业接班人 ~ 活用NLP,培育好帮手

地    点:昆山台协大厦8楼  (昆山市前进东路399号  T:0512-55215073/4)

授课对象:所有昆山企业负责人、总经理、经理、各部门主管、对此感兴趣的人员等

讲    师:黄康时  台湾人力资源专家 

 

课程效益:

※ 通过交互授课模式,体验大脑心性行为的反应系统对处理事情是如何变得更简单容易。

※ 辨识情绪的力量与掌握激发部属的内在心智和驱策动力的机制。

※ 善用复制成功模式的系统,整装自己、融入团队、善用资源、共创佳绩。

※ 实务应用NLP ~ 也可以让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师。 

※ 授课特色采交互式达「学以致用」~ 说明、示范、练习、反馈研讨

       (让教育训练也可以是娱乐展现活力学以致用)

 

课程大纲:

一、熟悉大脑心性行为反应模式 ~ 让处理事情变得更简单容易:

1、有效运作1000亿 1000~10000神经反馈;2、制约反应:误杀12%0秒;3、观察表象系统与有效沟通应对;4、如何帮助部属让大脑内的软件,快速有效升级?

二、创造高绩效 ~ 高利润的企业团队:

1、情绪的力量 ~ 如何激发部属的内在心智和驱策动力?2、复制营销成功模式 ~ 培育高绩效人才,及如何让业绩在四个月内快速成长30~40%的目标?3、善用团队创佳绩 ~ 如何藉助团队资源,找出阻碍目标达成的潜在因子,并彻底化解

三、创造人的价值 ~ 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师(NLP实务应用):

1、复制成功因子:麻雀变凤凰;2、掌握”人力资源快速升华要领:方向、范围、层级;3、善用次感元~ 让改变主观经验,变得更简单容易;4、复制”迪斯尼成功策略(备选);5、放下”罪恶感、内疚、无助的束缚(备选);6、舍弃”紧张、焦虑、担忧的束缚(备选);7、感恐慌快速疗法(备选);8、感应点与撤除感应点(备选);9、重塑历史~ 让生命更具价值(备选);10、完形治疗 ~ 神奇的三张椅沟通策略(备选);11、核心转化(备选);12、化解情绪困惑(备选)

 

注意事项 :

(1)本课程为昆山市委、市政府为帮助台资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举措之一,故课程费用全免,并提供免费午餐。本课程为两天连续课程。

(2)可登陆昆山运筹网线上浏览: https://www.ksyunchou.com   右侧最新活动处

     或登录昆山台协网线上浏览: http://kstba.org/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昆山联络处

2014 年4月3日

附件:邀请函原文.doc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台资企业 课程 转型升级

上一篇:2014年7月5日至8日“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
下一篇:(4月24-25日)魅力领导与销售——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课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