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这些路段违章最多
2014-03-26 09:09:28   来源:乐居昆山网    点击:

近日,昆山市交巡警大队公布2月份闯禁区、闯红灯及违停电子眼数量排名前十的30个路口、路段,其中周市镇白塘路单行道以2093个闯禁区电子眼位居榜首。交管部门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共同维护城市交通安全和畅通。

昆太路白塘路单行道,2月抓拍了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2093个电子眼,超出第二名G312国道-十五甸立交桥震川路单行道路段1524个电子眼近30%,成为昆山市当月电子眼最多的路段(路口)。

交管部门介绍,位于萧林路和昆太路之间的白塘路,早在几年前就已被设定为单行道,根据相关交通管制规定,白塘路从昆太路往萧林路方向只允许公交车和校车通行,其他车辆禁止从此方向进入和通行。众多车辆因违反这一规定而被电子眼拍到。

在昆太路白塘路路口,记者看见醒目的禁止直行交通提示牌,在白塘路与春晖路交叉口,在明显位置也有禁止直行的交通指示牌,但部分机动车无视提示,直闯禁区。

据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我市电子眼抓拍的道路违法行为中,闯禁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闯红灯(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及违停(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驾驶人不在现场的)等三种违法行为最常见。

闯禁区电子眼最多的十大路段

周市镇白塘路单行道(萧林路--昆太路)

G312国道-十五甸立交桥震川路单行道

娄苑路(昆北路-市后街)单行道

绿地大道单行道(鑫悦花园东门口辅道)

绿地大道单行道(易买得路段南侧辅道)

花园路(市后街-昆北路)单行道

绣衣园路(黄河路-珠江路)单行道

长江路西侧辅道单行道(横长径路北侧)

长江路西侧辅道单行道(兰泾路北侧)

东山路(环北路-拱辰路)单行道

闯红灯电子眼最多的十大路口

萧林路-祖冲之路

城北大道-紫竹路

花园路-花溪路

S343省道-范基路

萧林路-长江路

相石路-塔基路

白马泾路-马鞍山路

城北大道-北门路

前进路-黄河路

柏庐路-中华园路

违停电子眼最多的十大路段

亭林路(半山桥路段)

春晖路(常客隆超市路段)

紫竹路

南后街

南城河岸路

淀山湖镇淀兴路(供电所路段)

青阳路

朝阳路(司徒街桥路段)

人民路(昆山商厦路段)

北门路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路段 违章

上一篇:“创新昆山高校行”解企业求贤之渴
下一篇:百人入选好人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