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华萨”昆山新主场“华丽”开场
2018-08-05 16:46: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华萨”昆山新主场“华丽”开场

8月4日晚上,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第十八轮比赛在我市体育中心开赛,继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客场1:0战胜云南飞虎队后,华萨足球俱乐部在昆山新主场再次与云南飞虎队展开“龙虎斗”。在全场8600多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华萨队2:1再次战胜云南飞虎队,实现昆山新主场首秀开门红。

比赛开始,华萨队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采取了较为积极的比赛策略,但对手云南飞虎队却取得了更好的开局。比赛第6分钟,云南飞虎队球员门前混战中觅得机会,随后将足球从左上角送入球门,华萨队0:1落后。但华萨队依然在耐心寻求攻破对方球门的机会,第26分钟,华萨队获得禁区外右侧定位球机会,队长程鹏右脚踢出的球绕过人墙后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扳平比分!这粒进球,也是球队为昆山打入的首粒中国职业联赛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华萨队积极朝对手腹地发起进攻,意图将比分超出。第86分钟,门将陈慷禁区内大脚长传,俞增频争得球权后面对门将直接吊射破门,2:1,华萨队逆转比分。

终场哨响,教练和球员们相拥在一起,庆祝昆山新主场首战告捷。“云南飞虎队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毕竟是一支中甲降级下来的球队。但是此次来到新主场,球员们经过一段时间适应,所以能打赢这场比赛。”华萨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唐京说,他为球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要脚踏实地,一场一场地拼。”“非常感谢昆山各级部门的支持和昆山球迷的热情。”华萨队队长程鹏告诉记者,昆山有非常好的体育氛围,还有文明可爱的球迷,一直在给球队加油,球队一定会不断进步。

据了解,华萨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12月12日,2016年一举夺得江苏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获得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大区赛参赛资格。之前,本赛季中乙联赛已进行了17轮比赛,华萨足球俱乐部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胜3平6负的成绩排名南区第七。本轮比赛胜利后,排名上升至南区第五。

华萨足球俱乐部自2018 年中乙联赛预赛阶段南区第16轮起至本赛季结束,将主场从镇江迁移至昆山。昆山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市领导不仅多次到训练场看望球员,还去比赛现场给球员加油鼓劲。为了能够给华萨足球俱乐部创造主场条件,在昆山市体育局的指导下,昆山市体育中心还积极完善各项办赛服务。“我们能走到现在这一步,离不开昆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备战、训练场地等方面都为我们提供了保障。我们也要感谢昆山各单位在安保、医疗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正是有了他们的默默付出,才使得赛事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昆山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还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华萨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沈盛告诉记者。

这场比赛过后,华萨足球俱乐部还将继续前行。后半赛季,华萨足球俱乐部还将在昆山市体育中心进行4场主场比赛:8月18日迎战四川安娜普尔那队,8月22日迎战苏州东吴队,9月1日迎战福建天信队,9月22日迎战深圳鹏城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质量发展赢得“开门红”
下一篇:昆山师生喜获一金二铜好成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