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6名企业家参会
2018-07-20 10:43:3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昆山6名企业家参会

7月18日,两岸企业家峰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哲清、昆山万图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邵健、江苏拓米洛环境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艳军、苏州禾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开亮、苏州玖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火伟和江苏金易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权等6名昆山企业家代表作为会员赴京参会。

两岸企业家峰会是两岸层级最高、最具权威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当天的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峰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大会期间,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共同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建言献策。

徐开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昆山两岸青创园的首批创业代表,在过去的两年里,得益于各级政府部门的关怀和支持,公司在昆获得长足发展。作为一家“互联网+农业”企业,禾沐农业将进一步促进昆台农业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产业融合。苏州玖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11月落户昆山,其总经理熊火伟表示,当前,国家对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十分重视,日前,昆山出台了《关于深化昆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这进一步增强了玖竹科技公司扎根昆山永续发展的信心。玖竹科技公司将立志为两岸青年创业合作先行先试,同时发挥公司专业技术,成立辅导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的交流服务平台,为更多两岸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融合发展
下一篇:与时俱进弘扬“昆山之路”精神 奋力推动昆山发展“全新一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