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6企业入围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
2018-07-03 17:01: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6企业入围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

记者从江苏省经信委刚刚发布的“关于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单位(第一批)名单”中获悉,我市6家企业入围。


据了解,我市入围的6家企业包括昆山鸿鹄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昆山金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昆山金迅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鲲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星云智能装备(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是指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转型提供硬件、软件及服务的各类工业互联网供应商有效聚集、高效协作形成的产业供给体系,主要由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商、服务机构等组成。对入选资源池的单位,省经信委将在培育、奖补、推介等方面给予支持。下一步,市经信委将充分利用资源池优势,大力推进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促进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创新昆山”打开一扇窗
下一篇:昆山佰奥入选首批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企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