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2018-07-01 16:43: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七一”前夕,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赴昆山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员关爱基金,带去全市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的浓浓关爱,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7周年。

“七一”前夕,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赴昆山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员关爱基金,带去全市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的浓浓关爱,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7周年。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爱军,昆山市委书记、市长杜小刚,昆山市领导陈丽艳参加慰问。

周乃翔一行来到陆家镇低保户方燕明家中。今年36岁的方燕明患重病,每月治疗费用高达1万多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她不仅享受了医疗救助,看病压力大大减轻,而且获得了帮扶补贴,逐步摆脱了生活困境。慰问中,周乃翔详细询问其生活近况、医疗费用报销情况,向她送上了党员关爱基金,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并嘱咐当地干部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时刻把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邵村社区低保户陆英家中,周乃翔关切地询问她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今年38岁的陆英患癌症多年,每周需要进行理疗,全家靠母亲的退休金生活。在党委政府帮助下,陆英享受生活补贴、医疗救助,生活慢慢好了起来。周乃翔送上了党员关爱基金,希望她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遇到问题及时向街道、社区反映,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关心他们的生活。周乃翔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全面小康路上决不能让困难群众掉队。我们要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把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作为扶贫帮困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揭牌成立
下一篇:为“创新昆山”打开一扇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