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打造创新创业“最强大脑”
2018-05-15 09:11: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打造创新创业“最强大脑”

昨天(5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昆山核心区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副主任赵坤元、江雪龙,党组成员张玉林、沈清等参加视察。市领导管凤良、金健宏陪同视察。

视察人员现场调研了研华科技、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昆山核心区展示厅和杜克计算机图像中心,听取了昆山高新区和市科技局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民宗侨台)工委调研意见,并作了交流发言。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昆山核心区和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是我市创新发展的两个“强力磁场”。张雪纯充分肯定了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昆山核心区建设以来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昆山核心区建设唯有坚定方向不断进取,才能在百舸争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以及省委要求和全市加快创新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对标找差,开启解放思想新征程;要加快提升人才厚度,加快聚升创新浓度,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打造集聚创新资源引力场;要推动创新产业向高端攀升,推动资源、人才向优势企业集聚,抓好智谷小镇等载体建设,增强特色企业产业竞争力;要学好用好宣传贯彻好《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不断完善适应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释放制度红利,培育促进创新创业好土壤。

视察前,市人大常委会还集中学习了《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力推动环境“全新一跃”
下一篇:六大特色“点亮”本届进交会

收藏